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17-15复仇特鲁姆普 收获50万元冠军奖金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9月19日13:56

  2011ASPT争霸赛 丁俊晖17∶15特鲁姆普

  要点:丁俊晖获得50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特鲁姆普获得30万。

  本报综合报道 世界是“火箭”奥沙利文的,但最终是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的。昨晚,2011ASPT争霸赛在广州结束,24岁的丁俊晖艰难地战胜21岁的英国神童特鲁姆普,报了今年4月份世锦赛半决赛输球的一箭之仇。相比较两人的“恩怨”,球迷更在意的是两人的未来,球迷“隐沫筱”说,“奥沙利文、希金斯也许将成为过去,85后的年轻球员正式抢班夺权!”

  由于丁俊晖和特鲁姆普是新生代中顶级的两位球员,再加上丁俊晖与国际台联主席的口水战以及小丁女友等场外新闻,本次争霸赛也备受关注。丁俊晖已经收获了斯诺克三大赛事中的两项冠军(英锦赛冠军、温布利大师赛冠军)。而特鲁姆普则因获得今年中国公开赛首个排名赛冠军一举成名,又在接下来的世锦赛中击败丁俊晖闯入决赛从而人气暴涨。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有现场的一位资深台球记者就表示,特鲁姆普和丁俊晖都是比赛的赢家,因为昨天的精彩比赛宣布了85后的球员开始站到了世界斯诺克舞台的中央。斯诺克球坛的常青树史蒂夫·戴维斯在本次赛前不久也曾预言,3到5年内,“这些年轻人将在积累足够的经验后,夺取世锦赛冠军和其他大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