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国安3-0难掩一难堪数据 13名队员丢球次数超100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4:24
媒体截屏
媒体截屏


  3比0大胜深圳,可国安的胜利却远没有比分来得那么痛快。

  昨晚,国安在客场依靠小马丁、乔尔和徐亮各入一球战胜了深圳,终结了此前的三轮不胜。

  可进球之前,国安在15分钟内接连吃到三张黄牌,而且三粒进球也颇具运气的成分。三天之后,即将迎来和绿城的足协杯关键战役,如何调整队员的心态,解决进球的难题,还需要国安队内部进一步调整。

  关键词·三轮

  苦战深圳 走出不胜怪圈

  三轮不胜之后,国安终于用一场胜利终结了尴尬的纪录,但比赛的过程却只能用艰难来形容。

  且不说国安在第67分钟才打开僵局,单单就丢球数一项就可以看出深圳队的全场逼抢策略给国安造成了巨大的压力。除门将杨智外,国安上场的全部13名队员丢球的总次数达到了100次以上,其中更是有4人丢球次数超过了10次。

  比赛中,国安与深圳所获得的角球次数、任意球次数以及攻入前场30米区域的次数基本相当,而且在前场30米范围内的任意球一项上,国安全场竟然没有得到1次任意球的射门机会,这也和国安全队仅有11次成功突破不无关系。

  虽然本场比赛国安的控球率依旧接近六成,但无论传球还是对于比赛的控制,都远没有数据表现得那样顺畅。

  老帕点评

  主帅帕切科不否认在上半场国安表现得并不让人满意,他认为这是密集赛程所带来的疲劳所致,老帕表示:“当队员在场上出现不顺畅的状态时,我需要做的是对他们进行鼓励。联赛打了这么久,队员在场上出现疲劳懈怠的状况,这很正常,我能够理解队员们。”

[1] [2] [3] [4]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