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球大师赛男双决赛 蔡赟/傅海峰不敌韩国组合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4:33
 


  本报讯(记者 钱业)中国“风云组合”再遇韩国“成龙组合”,结果“成龙”搅乱了“风云”。

  昨天,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入决赛日,东道主中国队以4枚金牌收官,唯一的遗憾出现在男双项目上。被称为“风云组合”的蔡赟/傅海峰面对韩国对手郑在成/李龙大,以17比21、10比21连输两局,无缘冠军。

  在这次大师赛上,蔡赟和傅海峰吃尽了韩国对手的苦头。在半决赛上,蔡赟/傅海峰淘汰高成炫/柳延星一战就非常艰苦,决赛上,他们又输给了头号劲敌郑在成/李成大。

  目前,“风云组合”与“成龙组合”总共交手16次,双方各赢8场。

  对于中韩两队在男双项目上的竞争,蔡赟表示:“韩国这两对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李龙大则称:“以前韩国队只有我和郑在成这一对,训练强度不大,现在我们跟高成炫/柳延星之间也有了竞争关系,这会让全队实力更强。”

  相比韩国队的“双保险”,中国队的男双二号组合似乎还不太给力,柴彪/郭振东在本次比赛首轮即被马来西亚组合淘汰。

  大师赛冠军榜

  男单 谌龙(中国)

  女单 王适娴(中国)

  男双 郑在成/李龙大(韩国)

  女双 夏欢/汤金华(中国)

  混双 徐晨/马晋(中国)

  昨天,蔡赟/傅海峰被“成龙组合”打得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图/CFP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