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苦斗两天丁俊晖“复仇” 胜特鲁姆普获奖50万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4:35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经过两天马拉松式的对决,丁俊晖打赢了一场复仇之战。

  昨晚,2011丁俊晖-特鲁姆普(慈善)争霸赛在广州体育学院结束,丁俊晖以17比15成为最后的胜者,并收获了高达50万元的奖金,特鲁姆普也有30万元人民币入账,80万元的总奖金额度创下了国内斯诺克邀请赛的新高。

  本次比赛采用33局17胜,并在两天分四个时段完成。这样的赛制与世锦赛半决赛相同。

  在4个月前的世锦赛半决赛中,丁俊晖曾负于特鲁姆普,错过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一次拿世锦赛冠军,因此,昨日之战也被视为是小丁的复仇之战。

  在首日比赛结束时,丁俊晖曾以7比9暂处劣势,但昨天下午战局重开后,丁俊晖展示出良好的手感,先是打出一波6比2,在第三阶段结束时,又以13比11成功实现反超。

  此后,丁俊晖一直占据主动,虽然特鲁姆普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4比15,但丁俊晖在拿下关键的第30局后,一鼓作气再下一城,最终以17比15获胜。有趣的是,在世锦赛半决赛上,丁俊晖正是以15比17负于特鲁姆普。

  “我打得很好,特鲁姆普的表现也很疯狂,观众看得应该也比较兴奋吧。”赛后,丁俊晖高兴地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