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大面积变阵轻取伊朗 对手两局比分均未过1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4:36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第16届亚洲女排锦标赛昨天在台北台湾大学体育馆展开复赛阶段的争夺,中国队以替补阵容迎战实力平平的伊朗队,结果除首局打成25比17外,其他两局伊朗队的比分都没有超过10分,中国队以3比0轻取对手,赢得复赛开门红。

  此役中国队首发阵容做出大面积调整,除主力副攻杨珺菁和唯一的自由人张娴外,其他位置全部以替补队员出战并打满全场,即主攻陈丽怡、范琳琳,副攻徐云丽,二传米杨,接应杨婕。如此变化主要是考虑到对手实力较弱,一方面可以锻炼年轻队员,另一方面让主力队员得到喘息的机会。对中国队来说,硬仗还在后面。在主教练俞觉敏看来,本场比赛考察了替补队员,对他今后的排兵布阵有所帮助。

  E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队以3比1力克朝鲜队。中国队将在今日20时迎战中华台北队,后者是中国队在本届亚锦赛前五场比赛中实力最强的对手。F组方面,韩国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3比1逆转战胜卫冕冠军泰国队,日本队以3比0击败越南队保持连胜。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