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里克林克升帐国青点兵 鲁能共10名队员入选名单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9月19日14:37

  中国足协日前公布了U-20国青新一期集训名单,鲁能多达10人入选。由于本期集训是亚青赛预赛前最后一次集训,本次招入的23人如无伤病等特殊原因将是最后参赛队员。

  国青将于9月20日至30日在香河再进行10天集训,主教练里克林克将进行技战术的深化。在荷兰人看来,虽然目前的23人大名单并不代表国内93年龄段最高水平,因为近20名适龄球员入选葡萄牙留学名单,队员的基本技术已达到了这个年龄段的要求,他们只是非常需要高水平的实战来提高应用能力,里帅有信心在这段时间内将国青调教好。鲁能方面包括王彤、刘彬彬、糜浩伦等10名队员入选新一期集训名单,由于配合娴熟、技术水平突出,鲁能队员将是国青队征战亚青赛预赛的主力。

  另外,男足国家二队将于下月正式组建,国青助理教练黎兵将出任球队主帅。据悉,国家二队将在10月8日迎来建队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巴西帕尔梅拉斯队。国家二队的编制只是临时性质的,有比赛可打时才组建队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