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阿里汉新鞋走老路自毁长城 领先后保守早就平庸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4:54

  从灵光一现的魄力到重归保守,阿里·哈恩只用了25分钟。还给他的,是一场谁都不会满意的平局。荷兰人好不容易穿了一次“新鞋”,最终还是走回了老路。

  上半时第39分钟时换人,这在哈恩执教泰达队的历史上实属罕见。但这么一次换人,着实让泰达队尝到了甜头。队员们收到了主帅全力进攻的信号,比拉斯科也确实争气,不久便送上精妙助攻。此后,全队的进攻迅速被盘活。短时间内完成逆转,胜利看上去是如此的顺理成章。

  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一切却变得沉闷而又熟悉。像样的进攻没有了,在边路踢得风生水起的胡人天下场了。就像比拉斯科被替换上场时一样,白岳峰的出场明白无误地告诉队员,防守的时间到了。比赛还剩30分钟,一球领先的泰达队却要开始为保住胜果而战。很遗憾,我们看到的不是稳健的防守反击,而是比分被迅速扳平和毫无亮点可言的进攻。在这段时间中,场边的哈恩一直握着第三个换人名额,直到比赛结束。

  一次神来之笔,却落得个平庸的结局。哈恩的自毁长城,确实让泰达队和球队拥趸们很受伤。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