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焦点战1-2不敌长春亚泰 恒大中超不败纪录终结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9月19日14:54

  本报讯 9月18日,在中超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长春亚泰凭借阿雷切亚和裴帅的入球以2:1力克广州恒大队。恒大队本赛季的23轮不败纪录宣告终结。

  比赛一开始,长春亚泰攻击强度相当大,前场展开积极的拼抢。广州恒大队对长春寒冷的天气有点不适应,场面有点被动。第14分钟,广州恒大队后场张琳芃出现传球失误,球打在反抢的张文钊身上弹到阿雷切亚脚下,阿雷切亚面对两名中卫的防守果断突破入禁区后起右脚劲射,球直挂球门远角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0。

  下半场易边再战,李章洙率先调整场上阵容,用吴坪枫替补高志林登场。第55分钟,广州恒大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郑智主罚到禁区中路,长春亚泰防守出现漏洞,孙祥高速跟上无人盯防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69分钟,郑智在中场一次防守当中,故意用手阻挡进攻,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罚了郑智下场,广州恒大队不得不10人应战。

  第85分钟,亚泰队王栋主罚角球到中路,形成一片混乱,裴帅劲射,球打中了赵源熙折射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2:1。 (海马)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