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郑智罚下恒大不败作古 李章洙:输在失误和红牌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9月19日14:56

  本报讯 9月18日,在中超第24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以2:1力克广州恒大,恒大本场比赛的失利终结了自己本赛季的23轮不败纪录。赛后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郑智被罚下和张琳芃的失误导致了输球,输球反而感到如释重负。

  李章洙说:“这场比赛我要对亚泰表示祝贺,以前总是我们被祝贺,今天我们第一次祝贺别人。我们在被罚下一人后很被动,上半场张琳芃失误丢球,我们却不担心,但是下半场郑智累计黄牌被罚下,导致我们在场面上很被动。输掉这场比赛我感到如释重负。”

  在被问到是不是长春寒冷的天气影响了恒大的发挥的时候,李章洙表示:“广州很热、上海也热,但是长春天气很冷,但我们不该把天气作为失利原因,亚泰和我们在同等条件下比赛,输球主要是因为失误,张琳芃的失误和郑智被罚下让我们很被动。”

  有记者问李章洙为何输球了却感到如释重负?李章洙说:“我们从去年中甲第三场输给沈阳,之后44场不败,球队媒体外界一直在炒作,给我们带来很大压力,我们也是人,作为教练我希望不败夺得冠军,但输掉比赛很遗憾,我们放下包袱后感觉如释重负。” (李冶川)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