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八队演亚冠门票争夺战 泰达将士:打亚泰是关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5:08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晚的津杭对决事关亚冠名额,最终的平局让两队各取一分,无论排名还是竞争形势都没有发生变化。在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无限逼近亚冠的时候,另外八支球队将不得不去争抢仅剩的一个亚冠名额。

  此役战平之后,泰达队积35分依然排在积分榜第5位,距离第3名长春亚泰有3分的差距,距离第4名辽宁队仅差2分。而在泰达身后,是仅差1分的江苏、山东和杭州以及差2分的陕西和差3分的青岛。正是这八支球队组成了庞大的亚冠竞争集团。

  虽然排在中偏上的位置,但接下来主场居多的泰达队依然握有主动权。面对亚冠的憧憬,队员们昨晚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宋振瑜说:“和竞争对手的直接对话每场都是6分球,所以每场都尽全力争胜。”吴伟安想得更细:“现在我们和第3名亚泰差3分,10月2日与他们的比赛将非常关键。”不过,也有相当一部分泰达将士持回避态度,队长王新欣就坦言:“现在还不是考虑亚冠的时候,踢好每一场比赛,就像上赛季一样,最终的结果将水到渠成。如果越是注重排名和积分,可能越会给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三泰达队将回到泰达足球场迎战足协杯对手陕西队。由于足协杯冠军同样拥有亚冠名额,泰达队上下对于这条战线也将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