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联谊赛 球队一周年庆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9日15:12

  2011年9月16日,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迎来了其球队成立一周年的日子,此次活动诚邀了同济大学各地校友会及企业精英校友、上海知名球队共同出席,活动当天近百人欢聚上海银涛高尔夫俱乐部,享受绿茵,尽情挥杆,通过展现各自的球艺,为同济大学高尔夫球队的一周岁生日献上珍贵的贺礼。同时本次活动由上海同晟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山东石岛高尔夫球场、北京环球奥世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的友情协助,活动奖品得到了上海龙德庄商贸有限公司和上海法妮亚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

同济大学高尔夫球队周年 球场挥杆举杯相庆

  下午1点,银涛高尔夫球场迎来了同济球队的第一队员的到来,随后来自同济大学上海校友各分会的校友及中欧商学院等曾经共同对抗赛的球队的盟约球队的选手也纷纷到场签到,为即将到来的球队比赛做准备。

球队会长邱灿华博士开彩球
球队会长邱灿华博士开彩球

同济校友会总干事徐国华
同济校友会总干事徐国华


  开球仪式上,首先由主持人为到场的来宾做了简短而隆重的赛事规则介绍,随后由同济球队会长、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院长邱灿华博士致欢迎词,球队常务理事黄利荣先生、同济校友会总干事徐国华先生分别作为开球仪式的嘉宾,轮流开出了比赛的第一杆,彩带飘飞,红烟纷纷,本次联谊赛正式拉开帷幕。

  晚上7点半,庆典暨颁奖晚宴在虹桥宾馆一楼宴会厅准时开始,当晚的舞会以悠扬的华尔兹舞开场,嘉宾们的热情立即被点燃,在这段优雅的舞蹈中,嘉宾们白日的疲倦被驱赶,似乎每个细胞都被激活。随后在一片沸腾中主持人为今晚的颁奖晚拉来了帷幕,在一段“球队一周年视频”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球队从无到有,从萌发到壮大,球队队员们在一次次的月例赛中、联谊赛中收获欢乐,释放压力,回归自我,那些画面里装满了他们的回忆,也承载了他们与同济高尔夫球队一起成长的点点滴滴。当视频结束后,伴随着生日快乐的音乐声中,代表着一周年祝贺的生日蛋糕出现在大家的眼中,当现场所有球队队员在吹熄蜡烛的那一瞬间,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活动进入了另一让那个人期待的环节-赛事颁奖,经过所有选手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后,首先颁发的是最远距离及最近球洞奖,分别由同济球队的女将柯岚和赵园园摘得,为他们颁奖的是上海龙德庄商贸有限公司副总李正驹先生,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以及帅哥美女的颁奖组合,引得全场的热情的掌声;随后由深圳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副院长郁小平博士颁发净杆奖项,同济球队的孙宣以71.8杆摘得冠军,亚军则是由赵之荆和李德义分别以71.2杆和72杆成绩获得。当晚最重头的大奖成绩也在大家的期待中隆重出炉,分别为总杆亚军王纯先生总成绩81杆、季军孙申地先生80杆成绩,游文安先生以79杆成绩完胜,夺得冠军。

球队一周年庆贺
球队一周年庆贺


  晚会在美酒美食的品味中,在优雅的爵士乐中,嘉宾们时而谈笑风生,时而沉醉在音乐的海洋中不知不觉度了三个小时,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笑语不断的颁奖晚宴也随着最后一段歌舞的结束而圆满落幕,只留下了一张张笑脸的照片,记录着这天的欢乐时刻。 曲终人不散,尽管同济校友高尔夫联谊赛及晚会结束了,但是同济大学“同心同德同舟楫,济人济事济天下”的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

  撰稿/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

  Eva/Zenny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