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出席篮球训练营活动 重申可能将去海外打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王宫 编译
2011年09月19日15:18
深圳晚报讯 科比目前正在新加坡出席一个篮球训练营活动,在被记者们追问是否排除去海外打球的可能时,科比仍坚称,这事儿是有可能的。

  深圳晚报讯 科比目前正在新加坡出席一个篮球训练营活动,在被记者们追问是否排除去海外打球的可能时,科比仍坚称,这事儿是有可能的。

  在被问到对新赛季前景的看法时,科比说,“2011/12赛季有没有还不知道呢。”随后他表示:“我有可能去海外打球,你看我现在不就在海外打球(指导小队员训练)么?”

  科比说,如果新赛季的训练营不能按时开始,未来他有可能和湖人的其他队友一起进行非正式的训练,但这种非正式训练营何时开始,他还没有时间表。

  有美国媒体分析称,对于科比这样的超级球星而言,这种言论可以被视为一种对资方的威胁NBA将流失掉一流球星。

  在此之前,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曾与科比接触,邀其去土耳其打球,而中国的山西中宇队甚至曾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科比,但这两次签约谈判其实都没有成功。

  如今签约海外的NBA球员越来越多,除了与贝西克塔斯签约的德隆·威廉姆斯,与CBA球队签约的威尔森·钱德勒和JR·史密斯外,最近掘金队的另一球员劳森宣布自己下赛季将去立陶宛打球。

  (王宫 编译)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