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欧洲篮坛西班牙再当老大 “炸弹”爆发助力卫冕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5:27
 "炸弹"纳瓦罗为胜利欢呼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欧洲篮坛,又是西班牙队当老大。

  北京时间今晨,男篮欧锦赛决赛在立陶宛进行,西班牙队以98比85大胜法国队,成功卫冕。

  8天前,西班牙队与法国队曾在小组赛最后一战相遇,由于主帅安排帕克等主力休息,法国队惨败给对手。今天,法国队尽遣主力,仍然拿西班牙队没有办法。

  今日首节结束时,法国队仅以20比25落后。但从第二节比赛开始,西班牙队就让法国队丧失了翻盘的希望,绰号“炸弹”的纳瓦罗三分得手、两罚全中、频频助攻,西班牙队在他的带领下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

  下半场,西班牙队牢牢掌控场上局面,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最终以98比85获胜。

  赛后,欧锦赛官方宣布,本届欧锦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为西班牙队“炸弹”纳瓦罗,他在决赛中拿下27分5次助攻。

  对于法国队来说,决赛失利虽然有些遗憾,但他们和西班牙队一起获得了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权,这对他们而言也算是一个“安慰奖”。

  此外,本届比赛的3-6名俄罗斯队、马其顿队、立陶宛队和希腊队拿到了奥运附加赛资格。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