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国羽毛球业余双打赛开幕 首战华东站战况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9日15:33

  2011年9月17日,VICTOR杯全国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邀请赛华东赛区在南京审计学院体育馆开赛。

  为了打造最专业的业余赛事,VICTOR特意在现场安装了专业羽毛球比赛场地和器材,硬件设施堪比国际专业赛事。不仅使因场地或器材受伤的情况降到最低,也让来参加比赛的球友们享受到明星一般的比赛场地体验。

  此次邀请赛吸引了来自安徽,浙江,上海,江苏4地15个城市的60余支业余劲旅超过500名业余球手人参加。在循环赛中,每个队伍都积极拼搏,争取胜利,胜不骄,败不馁,坚持到最后一球来争夺淘汰赛的名额。看台上的观众也在为球员们加油喝彩,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杭州光度能量羽毛球俱乐部一队与江苏美联集团队进入总决赛,争夺冠军的归属。两队在男双,混双,男双三轮近一个小时的激烈对抗中,最终杭州光度能量羽毛球俱乐部以42:25,42:41,38:42,计算小分122:108的优势战胜江苏美联集团队夺得冠军。两队同时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虽然业余赛的选手们都没有达到专业选手的水平,但每个球员认真对待比赛的态度,势均力敌的实力和顽强拼搏不放弃一个球分的精神,都让比赛不时的出现精彩非凡的对抗。比赛规则中“计算小分”的模式。使每个球员都紧紧把握每一球的得分,和队友默契配合,坚持到最后一球的信念和行动让赛场内的赛况高潮迭起,喝彩不断。而激烈的赛况也让观众大呼过瘾。而另一个让人肃然起敬的是一位少了一只胳膊的球友。虽然身体有所不便,但他的水平却不输给别人,他和他的球队也闯入了淘汰赛阶段,并获得了VICTOR特别准备“最佳拼搏精神奖”

  现场还开展了一系列缤纷多彩的趣味羽毛球游戏,在游戏互动中,考验了同伴之间的默契程度,缓解了比赛时的紧张情绪,因此趣味游戏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获得奖品的球友更是开心不已。从羽毛球中获取快乐,吸引更多人喜欢羽毛球,了解羽毛球,扩大羽毛球爱好者群体,也是威克多公司举办此次比赛的愿望和目的。

  场内比赛如火如荼,而场外的促销活动也如比赛赛况一样火热进行。威克多公司同时将同时期的促销季活动安排在赛场门外,让球友能更加方便和实惠的购买到威可多的各种羽毛球相关产品。由于价格诱人,吸引了不少观众和球员在比赛间歇咨询和购买。

  据悉,2011年VICTOR全国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邀请赛第二站——西北赛区的比赛将于本月24日和25日在西安市江虹羽毛球俱乐部(大庆路馆)进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