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长春亚泰打破恒大不败金身 输球李章洙如释重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5:34
李章洙的表情很古怪
李章洙的表情很古怪

  中超联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广州恒大昨晚客战长春以1比2不敌亚泰,连续23轮中超不败的纪录被对手终结。队长郑智在比赛中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由于外援保隆此役累计黄牌停赛,恒大主帅李章洙派上伤愈复出的张琳芃,与冯潇霆搭档中后卫组合。正是久疏战阵的张琳芃在第14分钟出现失误,导致恒大首个失球。易边再战,李章洙用吴坪枫换下高志林。第55分钟,广州队前场获任意球,郑智主罚至禁区中路,孙祥高速插上头球攻门得手,1比1。第69分钟,郑智用右手阻挡皮球,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85分钟,长春队裴帅劲射,皮球打中恒大球员赵源熙后折射入网,2比1。这是广州恒大本赛季中超的首场失利,上一轮创下的连续23轮不败纪录戛然而止。

  同日,北京国安在客场以3比0完胜深圳红钻,与广州恒大的积分差距缩小至12分。

  *** *** *** *** ***

  卡马乔观战 张琳芃失球

  昨晚,国足主帅卡马乔来到长春经开体育场。这是他首次现场观看广州恒大队的比赛,而年轻国脚张琳芃也是他关注的对象之一。但张琳芃作为中后卫却没有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开球几分钟就出现了两次失误。事不过三。第14分钟,他在后场传球失误,皮球打在张文钊身上弹到阿雷切亚脚下,后者面对两名中卫的防守果断突破入禁区后起右脚劲射破门。

  亚泰没前锋 恒大有机会

  一球领先后,长春队开始死守,打起了无锋战术,直到广州队扳平前,主队几乎没有一次象样的进攻。事实上,死守并不是办法。下半时,孔卡和穆里奇多次突破造成对方禁区前的定位球。第51分钟,郜林创造了一个前场定位球机会,郑智主罚,孙祥门前跃起,头球攻门得手。

  裴帅定江山 主队如过节

  第69分钟,郑智在中场一次防守中用手阻挡进攻,主裁判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罚,郑智被罚下场。

  长春队此刻开始全线进攻。张文钊多次突破广州队的防守,几位外援也异常活跃。第85分钟,长春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王栋主罚角球到中路,广州队后卫解围不成功,姆巴米将球及时转移到左路,王栋低平球传中,皮球落到裴帅脚下,他稍做调整直接劲射,击中赵源熙折射入网,2比1。广州队自从上赛季第三轮开始在联赛中44轮不败的金身,就这样被这名刚从辽宁转会到长春的小伙子打破了。长春队的球迷就像过节一样欢呼,全场球迷将坐垫抛向空中祝贺。

  金身被打破 李章洙“笑”了

  李章洙赛后表示:“作为个人,我很想以不败金身夺冠,但这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结束44轮不败,对于我来说也是如释重负。”发布会结束后,李章洙走向休息室,和已经洗漱好的郑智在走廊里低语。之后,他马上向记者打听北京国安队与深圳红钻的比赛结果。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发自长春)

  谷正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