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

陕西战江苏三年不胜 桑尼昏招频出弃曲波遭诟病

2011年09月19日10:54

  中超第24轮浐灞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昨天在西安的凄风冷雨中结束,结果面对已经有三年未能战胜过的对手,浐灞队仍然没有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乱战90分钟之后,双方战成了0:0平。

  纵观全场比赛,人们的第一印象恐怕不是江苏舜天有多么强大,而是浐灞自己竟然如此混乱,从用人到打法,这是本赛季以来浐灞队最让人看不懂的一场比赛。

  由于之前已经遭遇了两连败,因此本场比赛,浐灞俱乐部早早就确定了必胜的目标。但也许是目标过于宏大,以至于主帅桑尼不堪压力产生了某种错觉,在用人竟然连出昏招。

  首发阵容,桑尼对浐灞队的后防线再次进行了手术,本来老将孙继海复出无可厚非,但是将外援久比奇放在替补席上就多多少少有些让人意外,不过,意外的可不局限于此,左后卫上桑尼将之前表现还算稳健的饶伟辉雪藏,张成林从右路转移到了左边,而右路的空缺他则交给个人能力和经验都不怎么丰富的刘清。

  中场方面,桑尼也有惊人之举,如果后腰位置上赵旭日完全是因为伤病无法出场,只能让巴哈里卡和菲尔马尼搭档的话,那么在右边前卫上将曲波拿下,委以小将陈杰重任,这多多少少有些说不过去,毕竟曲波的能力和经验是陈杰无法相比的,而且在联赛进行到这个关键份上,球队最需要的不是培养新人,而是抢分。

  前锋上,桑尼派出了一高一快的组合,李凯和外援里奥丹搭档,但平心而论,另一名外援威尔森似乎速度比里奥丹更快,而且门前意识也要更好一点,最为重要的是,巴西人比苏格兰人和全队更有默契。

  如此令人眼花缭乱的调整,虽然说很有魄力,但从效果来看,完全是一种面对压力的茫然和不知所措。面对三年来从未战胜过的江苏队,浐灞昨天因为乱而重复了悲惨的命运。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