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深京赛后风云又起 两名球迷遭殴打被送医院(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9月19日15:52
幻灯:深圳主场安保殴打球迷 两人受伤被送住院

  深圳红钻队主场0:3完败北京国安队的比赛结束没有多久,场外就爆出维持秩序的安保人员与球迷发生冲突,导致两名深圳球迷被打,然后紧急送往深圳宝安人民医院。今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到了其中一位球迷,他向记者讲述了昨天晚上发生在体育场外惊人的一幕。

  今年只有19岁的小吴是深圳球迷会的球迷,今天正好是他的生日。回忆起昨天的事情他还是难以克制自己的心情。“因为比赛输球了,我们心情很郁闷。有大约20多球迷聚集在球场外面没有散场。这个时候安保人员冲出来要求我们离场,结果双方发生言语冲突。最后一个负责人就指着一个球迷喊把他抓起来打!结果安保人员像疯了一样冲向我们。”

  最后小吴和另一名深圳球迷被打倒在地,随后被120送到医院。一名也被安保人员追打的球迷向记者爆料:“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打起我们的人来了,我想去拉都拉不住,幸好我衣服开始扯烂了,散场了我没穿,要不我也给拉进去打,他们就是专门打我们穿了球迷服的!”

  据悉当时这20多名球迷被围在体育场内的防护网内,保护网外有上千名围观的球迷。今天上午两名被打球迷已经出院,他们只是有些轻微的软骨挫伤,并无大碍。但是两个人1000元的住院费他们还不知道招谁索要,他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深圳红钻队,但是同时也对安保人员表示愤怒:“保安打人,谁给他权力?”(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