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八方评论

新快报:恒大需防盘外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9日03:38

  夺冠无望的长春亚泰队昨晚击败领头羊广州恒大队,主场气氛犹如夺冠一样热烈:球员喜极而泣,甚至相拥起舞;部分狂热的球迷纷纷冲进场内,疯狂庆祝;看台上的球迷组织锣鼓齐鸣,旗帜飘扬;球场电子大屏幕赫然显示:赢了,我们赢了!一如2001年的国足打进世界杯决赛圈时庆祝。

  在长春的飕飕寒风中,恒大队尝到了失利的苦涩滋味。这是恒大队两年来首败,之前创造的44场不败纪录就此终结;这也是恒大队本赛季首次因输球而将被俱乐部课以300万元的重罚……纪录,是用来证明一段历史的,同时也意味着它是要被“打破”的。不“破”哪来“立”?

  换言之,恒大队输球不是坏事。正如李章洙所言,如释重负。此场输球可以让恒大队球员彻底抛开“××不败”的沉重包袱,在本赛季剩下6场比赛以及明年中超联赛、亚冠联赛赛场轻装前进,创造新一轮的辉煌。

  话说回来,昨晚的比赛对恒大队而言,成也郑智,败也郑智——依靠郑智的助攻扳回一球,但也因郑智一时冲动导致场面形势逆转,最终被对手打败。郑智的被罚是昨晚比赛的转折点。

  无独有偶,笔者在昨天中午就曾听闻了恒大队很有可能在长春被“破金身”的传闻。这纯粹巧合?还是意外?

  恒大队夺冠已无悬念,但要提防一些盘外招,譬如大热倒灶等等。一句话,有利益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传闻,就有无风不起浪。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