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俞觉敏:打台北仍用主力 针对日本做半决赛备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6:35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1年女排(微博)亚锦赛昨天展开复赛首轮争夺,以C组第一身份晋级八强的中国女排,毫无悬念以3比0战胜伊朗队。

  由于伊朗队实力较弱,中国女排昨天首发阵容有较大调整,多名替补上场亮相,分别为主攻陈丽怡、范琳琳,副攻杨珺菁、徐云丽,二传米杨(微博),接应杨婕以及自由人张娴(微博)。结果,中国队兵不血刃,以25比17、25比8和25比9战胜对手。

  主教练俞觉敏表示,派上替补是让她们适应氛围,同时让主力队员休整。今天中国队将面对东道主中华台北,俞觉敏表示,首发仍将启用主力阵容。这两天他还率队观看了日本队及韩国队的比赛。他认为,日本队的大赛经验和技术成熟度都强于韩国和泰国两队,中国队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与她们相碰,接下来要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