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亚泰击败恒大比夺冠都激动 铁帅:终能祝贺对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关尹
2011年09月19日15:58
 
亚泰昨胜恒大后,球员激情拥抱,其场面就像是夺冠那样 图CFP
亚泰昨胜恒大后,球员激情拥抱,其场面就像是夺冠那样 图CFP


  “巨无霸”广州恒大什么时候才会输?这个今年中超联赛的最大悬念,终于成为伪命题和过去式。昨晚,在寒冷如冬的长春,土帅沈祥福带领亚泰队2比1击败恒大。尽管输球也基本无碍夺冠大业,但恒大想以一场不败的战绩问鼎中超的美梦也就此破灭。

  作为一匹升班马,依靠着大资金投入和大手笔引援,恒大在他们的首个中超赛季就展现出超强的实力,连续23轮联赛保持不败,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15分。如果算上去年的中甲联赛,恒大的不败场次已经多达44场。还有谁能击败恒大?不少人都已经“心灰意冷”。

  但在气温只有二三摄氏度的长春,从温暖如春的广州赶去的恒大,似乎一下子难以适应。年轻后卫张琳芃的低级失误,再加上老将郑智不冷静的红牌,以少打多的恒大终究没能延续神奇。攻入致命绝杀一球的,居然还是亚泰年仅18岁的裴帅。

  有趣的是,在击败恒大后,亚泰陷入了疯狂的庆祝中,一群替补冲进场内与场上球员围成一圈又唱又跳不断欢呼,随后全队还绕场一周,十几名球迷也翻过栏杆与球员激情拥抱,这样的场面就像最后夺冠一样。

  相比之下,恒大在面对外界时,并未表现出多大的沮丧。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人李章洙竟然难得地开起了玩笑:“首先要祝贺亚泰队取胜。本赛季被对手祝贺很多次,这一次终于轮到我们祝贺对手了。”至于不败纪录被打破,他反而觉得轻松。“我们已经44轮不败。这对于一支球队来说非常不容易。一直以来不断有人炒作谁能击败恒大,恒大能够多少轮不败,这给球队增加了很多压力。”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