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托雷斯从英雄沦为笑柄 空门大飞折射他挣扎现状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黄永顺
2011年09月19日15:58
 
面对空门居然踢飞,让托雷斯无地自容 图IC
面对空门居然踢飞,让托雷斯无地自容 图IC


  短短37分钟,切尔西射手托雷斯便从球队英雄沦为球场笑柄。托雷斯今晨在英超切尔西与曼联巅峰对决最后阶段的空门,居然将球踢飞,这几乎浓缩了他今年1月天价加盟切尔西以来苦苦挣扎的现状。

  今晨似乎是托雷斯时来运转的一天。自今年1月以5000万英镑、创英超球员转会费纪录的天价转会切尔西以来,这位西班牙国脚一直苦苦挣扎,前8个月只攻入一球。今晨客场出战曼联,在上半场被曼联连下三城、切尔西0比3大比分落后的劣势下,托雷斯下半场开始小禁区外冷静地单刀捅射,攻入他加盟切尔西的第二个进球。这让切尔西看到了追平比分的希望。

  托雷斯此战一度表现神勇,能在与曼联的大战中大出风头,足以让他扬眉吐气,证明自己配得上天价转会费。然而终场前7分钟,托雷斯前场得球,晃过曼联门将德赫亚,在距球门五六米处面对空门,居然将球打偏。

  此时,老特拉福德曼联球迷发出一片嘲笑声。曼联老帅弗格森赛后也承认,他当时认为托雷斯此球必进,“我想托雷斯一定会进球,他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这是一次天大的失误。”

  如此绝好机会,居然没有进球,让托雷斯无地自容,他头埋在地上,真恨不得钻下去。如果托雷斯此球打进,切尔西将比分追成2比3,最后时刻,仍有机会扳平比分。而如今,切尔西再无机会追平比分。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