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2011希望赛深圳总决赛球员报到 共迎两周年盛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9日17:23
 

  希望赛讯 9月19日上午,2011全国高尔夫球希望赛深圳总决赛迎来首批报到球员。做为今年希望赛最后一站比赛,深圳总决赛冠军归属成为最大悬念。截止下午4时,已有 99名球员陆续抵达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其中就有殷子珺、黄永乐、姚学锋等冠军热门选手。

  本次深圳总决赛恰逢希望赛两周年,很多球员都已经因为希望赛而成为了好朋友,场上的激烈竞争,场下的其乐融融,希望赛不仅给众多球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赛事平台,同时也像一个快乐的大家庭,这正是希望赛自开赛以来深受球员欢迎的原因。

  今天深圳的天气十分给力,步入秋季的深圳少却了炎夏的酷热,阳光明媚、微风习习,喜迎参加深圳总决赛的球员们。原本预报的天气是可能会有阵雨降临,不过今天一早的和风就送走了乌云,中午时分更是阳光普照。

  据了解,深圳总决赛正赛时间为9月21-23日。目前,赛事组委会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显示,正赛期间气温在24—31度之间,天气晴好,略微湿热。比赛天气适宜,期待球员们在希望赛总决赛的舞台有良好表现。

  (同哲)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