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亚锦赛中国队四连胜 泰国负韩国迎首场失利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孔宁
2011年09月19日15:03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台北举行的2011年女排亚锦赛复赛中,中国女排替补阵容以3比0轻取伊朗队,取得亚锦赛4连胜。

  昨晚,俞觉敏派出全部替补阵容热身,于是二传手米扬、主攻手范琳琳和陈丽怡、副攻手徐云丽、接应二传手杨婕都得到了大量出场时间。中国女排替补阵容以25比17、25比8和25比9直落三局,完胜对手。

  其余比赛,中华台北队以3比1击败朝鲜队,日本队3比0胜越南队,韩国队以3比1击败泰国队,这也是泰国队本届亚锦赛首场失利。

  今晚8时,中国女排将迎战中华台北队。CCTV-5将现场直播。J087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