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球大师杯落幕 众弟子捧4冠为李永波庆生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远飞
2011年09月19日15:03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在常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杯落幕。昨天也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49周岁生日,虽然“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在男双决赛中脆败于韩国的“成龙”组合郑在成/李龙大,但中国队还是以4项冠军的成绩给总教练李永波献上了生日礼物。

  昨天的男双决赛,蔡赟/傅海峰明显状态不佳,首局开局即以0比3落后,此后几乎一直被对手拉开两三分,处于追赶地位,最终以17比21、10比21败给郑在成/李龙大。女双决赛中,90后小将夏欢/汤金华在赢下第一局后,因为对手王晓理脚踝崴伤退赛,第一次登上了超级赛冠军的领奖台。女单决赛中,因为蒋燕皎第二局因伤退赛,王适娴获得了冠军。

  混双决赛中,徐晨/马晋2比0击败韩国组合柳延星/张艺娜夺冠。男单决赛中,谌龙2比0击败陈金,首次夺得中国大师杯冠军。J131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