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人和VS江苏舜天

德拉甘肯定球员拼搏精神 桑德拉奇称平局很公平

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田园圃
2011年09月19日19:41

  90分钟的雨战换来互交白卷,这样的结果似乎双方都可以接受。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两队主帅对比赛结果均表示满意。

  比赛中,主客两队主帅桑特拉奇和德拉甘都没有闲着,时常会站起身来指挥,因此当他们进入新闻发布厅时 ,身上还带着雨水。“我很满意今天能够带走一分,今天的场地条件根本没法好好踢球,两队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去争胜,结果却是谁也没能够拿走更多的分数。”

  “今天两支球队都很拼,陕西队和我们都是在一场混乱的比赛中拿到1分,我满意结果,我们的对手肯定也满意这个结果,这样的场地条件上只能够拼,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都尽力了。”对于球员们的拼搏精神, 德拉甘给予了肯定。

  对于本场比赛,桑特拉奇的看法与塞尔维亚同胞德拉甘相似,“今天两支球队在这样的环境下踢得都很努力,因为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双方比的就是耐心,这种场地传控球会很困难,只能用今天大家看到的方式去踢。”

  “我很高兴看到了球队的斗志,球员的拼搏精神,双方都很努力,大家看到最后都是靠定位球寻找机会 ,比赛最后我们两次好机会没抓住,平局比较公平。”桑特拉奇表示。这场“前南之争”和为贵,如果桑特拉奇下赛季留任,这两名老乡将进行第二次较量。 田园圃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