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直播实录:中国女排3-0中华台北 复赛第一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9日21:22

  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 中国女排首发阵容: 主攻:王一梅、惠若琪 副攻:马蕴雯、杨珺菁 二传:魏秋月 接应:张磊 自由人:张娴

  排球宝贝助阵亚锦赛队员们在场上热身队员们上场第一局比赛开始,中国队首先发球。

  魏秋月发球王一梅4号位重扣被对方防起来,中华台北队4号位反击,张磊和杨珺菁双人拦网得分。

  1-0王一梅队轻吊不中,台北队反击也没有打死,中国队后排进攻得手。

  2-0魏秋月继续发球中华台北队3号位短平快进攻得手。

  2-1惠若琪4号位进攻得分。3-1王一梅发球王一梅发球出界。

  3-2中华台北队发球也失误了。

  4-2杨珺菁发球中国队连续的有效拦网,中华台北队3号位快球得分。

  4-3张磊一传失误。4-4张磊3号位进攻被拦死了。4-5中华台北队发球失误。

  5-5惠若琪4号位开网进攻得分。6-5马蕴雯3号位快球进攻得分。

  7-5张磊发球中国队双人拦网得分。8-5中国队领先进入第一局第一次技术暂停。

  中华台北队4号位进攻出界9-5中华台北队进攻失误。10-5中华台北队叫暂停。

  惠若琪4号位打斜线,打手出界。11-5张磊发球马蕴雯2号位背飞进攻得分。

  12-5中华台北队4号位进攻直线得分。12-6中国队一传过网,台北队反击3号位背快得分。

  12-7中华台北队发球出界。13-7惠若琪发球直接得分。

  14-7中华台北队4号位进攻,中国队双人拦网得分。

  15-7中华台北队叫暂停中华台北队吊球不中,魏秋月2次球吊球得手。

  16-7中国队领先进入第一局第二次技术暂停。

  惠若琪继续发球中华台北队2号位进攻得分。

  16-8马蕴雯2号位背飞,中华台北队拦网出界。

  17-8马蕴雯发球杨珺菁和魏秋月的双人拦网得分。

  18-8王一梅重扣、惠若琪的轻吊都没有打死对方,中华台北队4号位反击直线得手。

  18-9魏秋月2次球推后场得手。19-9中华台北队3号位短平快进攻出界。

  20-9魏秋月发球张娴后排保护,惠若琪后排进攻得分。21-9魏秋月发球出界。

  21-10张磊三号位的加塞进攻,中华台北队垫飞了。

  22-10中华台北队4号位进攻,打手出界。22-11惠若琪4号位强攻斜线得分。

  23-11杨珺菁发球中华台北队2号位背飞进攻得分。

  23-12中华台北队4号位进攻,马蕴雯拦网出界。

  23-13惠若琪4号位拐腕打直线,打手出界。24-13中国队局点。

  张磊发球下网。24-14惠若琪4号位轻吊出界。

  24-15马蕴雯2号位跑动进攻小斜线得手。

  25-15中国队25-15拿下第一局的比赛,总比分1-0领先中华台北队!

  第二局比赛开始。

  中华台北队发球中华台北队发球直接得分。

  0-1杨珺菁3号位快球得分。1-1王一梅发球直接得分。

  2-1杨珺菁和惠若琪双人拦网得分。

  3-1惠若琪4号位进攻不中,中华台北队2号位反击出界。4-1杨珺菁拦探头球成功。

  5-1中华台北队叫暂停王一梅发球出界。

  5-2中国队一传不到位,魏秋月跑动场外起球,张磊调整进攻得分。

  6-2杨珺菁发球直接得分。7-2马蕴雯拦探头球成功。

  8-2中国队领先进入第二局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再得一分。

  9-2杨珺菁发球直接得分。10-2中华台北队叫暂停。

  张磊2号位定点进攻,中华台北队拦网出界。

  11-2中华台北队2号位打了一个时间差,吊球得分。11-3张娴一传不到位,惠若琪4号位调整进攻得手。

  12-3张磊发球出界。12-4惠若琪4号位强攻,中华台北队垫球过网,中国队拦探头得手。

  13-4马蕴雯和魏秋月双人拦网得分。14-4惠若琪发球中国队再次双人拦网得分。

  15-4中华台北队2号位强攻,张娴把球垫飞了。

  15-5惠若琪一传不好,中国队没有一攻,中华台北队反击没有打手,王一梅4号位强攻,中华台北队拦网触网了。

  16-5中国队领先进入第二局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华台北队追回一分。

  16-6王一梅4号位强攻得分。17-6中华台北队2号位平打,打手出界。

  17-7惠若琪一传接飞了。17-8王一梅4号位强攻斜线得手。

  18-8王一梅发球王一梅发球下网。18-9张磊一传到位,惠若琪4号位轻打得手。

  19-9杨珺菁发球中华台北队3号位快球进攻得分 19-10马蕴雯2号位单脚背飞,对方垫球过网,中国队后排没有保护,球直接落在了后排空挡上。

  19-11中华台北队发球失误。20-11张磊发球中华台北队4号位强攻,打了一个破坏性拦网。

  20-12惠若琪4号位进攻得分。21-12惠若琪发球破坏对方一传,王一梅拦探头得手 22-12惠若琪发球出界。

  22-13马蕴雯2号位背飞进攻得分。23-13中国队换上陈丽怡魏秋月和杨珺菁双人拦网得分。

  24-13中国队第二局局点。张磊后排进攻出界。24-14惠若琪后排进攻没有打死,中华台北队反击进攻出界。

  25-14中国队25-14拿下第二局的比赛,总比分2-0领先中华台北队!

  第三局比赛开始魏秋月发球王一梅单人拦网得分。1-0中华台北队4号位进攻斜线得分。1-1中华台北队2号位反击,王一梅拦网出界。1-2杨珺菁3号位近体快球得分。2-2王一梅发球王一梅发球直接得分。

  3-2中华台北队4号位拐腕打直线,打手出界。3-3惠若琪4号位开网进攻得分。

  4-3杨珺菁发球直接得分。5-3中国队双人拦网得分。6-3中华台北队4号位强攻,打手出界。6-4张磊一传失误。对方发球直接得分。6-5张娴一传到位,张磊背交叉进攻被拦死了。

  6-6惠若琪后排进攻,打手出界。7-6张磊发球张磊发球下网。7-7中华台北队2号位进攻,惠若琪拦网触网了。7-8中华台北队领先一分进入第三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马蕴雯2号位轻吊得手。

  8-8惠若琪发球惠若琪发球出界。8-9中华台北队发球下网。礼尚往来9-9马蕴雯发球杨珺菁2号位背飞被拦死了。9-10王一梅4号位重扣斜线得分。10-10魏秋月发球中华台北队2号位定点进攻,打手出界。10-11中华台北队越打越精神了。王一梅4号位平打,打手出界。11平王一梅发球,压线球直接得分。

  12-11张磊2号位跑动进攻没有打死,形成有效拦网,中华台北队2号位反击得手。12平惠若琪4号位进攻出界。12-13中国队叫暂停了。杨珺菁2号位定点进攻得手。13-13杨珺菁发球中华台北队4号位进攻直线出界。14-13王一梅鱼跃救球,张磊2号位进攻得分。15-13中华台北队叫暂停。

  中华台北队一传过网,中国队拦探头球成功。16-13中国队领先进入第三局第二次技术暂停。惠若琪4号位进攻斜线得分。17-13中华台北队2号位反击,马蕴雯拦网出界。

  17-14中华台北队4号位进攻斜线出界。18-14陈丽怡换下张磊陈丽怡发球中华台北队2号位跑动进攻小斜线得分。18-15张磊再把陈丽怡换下王一梅后排进攻下网了。

  18-16马蕴雯2号位背飞扣斜线得手。19-16惠若琪发球王一梅4号位重扣斜线得分。20-16中华台北队叫暂停。惠若琪发球直接得分。21-16

  中华台北队4号位进攻得分。21-17张磊后排进攻出界。21-18中国队在第三局遭遇到了顽强的阻击。

  王一梅4号位强攻小斜线得分。22-18杨珺菁3号位快球进攻,中华台北队跑动广告牌处救球,还是没有能把球打回来。23-18中华台北队2号位背飞进攻得分。23-19杨珺菁2号位单脚背飞钉地板了。

  24-19中国队拿到赛点!魏秋月发球杨珺菁3号位快球被对方拦死了。24-20王一梅4号位重扣结束战斗。25-20中国队25-20拿下第三局的比赛,总比分3-0战胜了中华台北队!

  中国女排在第二阶段复赛中斩获两连胜,中国队获得了E组第一,中国队在8进4的比赛中将对阵F组的第四名,F组的第四名肯定是实力最弱的越南队,所以中国队进四强已经是十拿九稳了。根据赛程安排,明天女排亚锦赛将休息一天!21号展开1/4决赛的比赛。中国队的比赛是在21日15点进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