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赢得沃克杯仅一周之后 苏格兰伯恩转成职业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9月20日00:13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苏格兰高尔夫球手詹姆斯-伯恩(James Byrne)在沃克杯赛上帮助英爱联队打败美国队之后一个星期便转为职业球手。22岁毕业于亚历桑那州立大学的詹姆斯-伯恩周一与国际体育经纪公司IMG签了约。

  詹姆斯-伯恩在沃克杯赛上参加的三场比赛中拿下了2分,最终英爱联队以14比12击败了美国队,重新夺回了奖杯。詹姆斯-伯恩表示“沃克杯是进入职业队伍的完美垫脚石,当前看起来是走出这一步的完美时刻。”

  詹姆斯-伯恩将会把本周在法国图卢兹举行的一场欧巡挑战巡回赛作为自己的职业首演。他希望下个月在葡萄牙举行的资格学校第一阶段考试中努力巩固自己的参赛卡之前,参加一些高端赛事。(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