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再度直落三局击溃中华台北 亚锦赛女排夺五连胜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20日03:39

  昨天晚间,中国女排在亚锦赛复赛中与中国台北队相遇,结果再度直落三局赢得胜利,进军1/4决赛。她们的下一个对手,是越南队。

  与伊朗队的比赛中,由于对手实力较弱,俞觉敏有意识地派出了多名替补,以达到锻炼整个队伍的目的。昨天对阵中国台北,他的策略已有改变。马上就要进入到淘汰赛阶段,俞觉敏派出了主力阵容,以达到模拟训练的作用。

  中国台北队在本届亚锦赛上的开局也很顺利,从小组赛到复赛,4场全胜。不过,与中国女排相比,中国台北队还是逊色不少。近年来两队只有过一次交锋,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中国女排曾直落三局,击败了中国台北队。

  第一局中国女排只在开局阶段落后一次,随即就反超并不断扩大分差。凭借着明显的网上优势,她们没有给中国台北队留下任何机会,很快就以25:15赢下了这一局。第二局赛况基本相似,25:14,已经令比赛没有了悬念。不过,在第三局比赛中,中国台北队将比分咬得很紧,一度追至16:18。好在相持之中,王一梅的强攻帮助中国女排扩大了领先优势。中国台北队虽然奋力反扑,但还是以20:25败下阵来。

  今天亚锦赛将休战一天,明天,1/4决赛全面展开。中国女排将以E组第一名的身份对阵F组第四名越南队,根据赛程安排,进入半决赛后,她们的对手将是韩国或是朝鲜。相对来说,前者实力更强,中国女排要想进军前三,韩国队是第一个真正的对手。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