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停摆球员互助 科比不差钱携大牌球员助他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0日03:51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NBA一时半会儿摆脱不了停摆,日前,NBA球员工会执行理事比利·亨特透露:“科比与(普通)球员们保持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并且参与了帮助其他球员渡过难关的计划,他自愿加入这个(球员互助)基金会,如果在停摆期内哪位球员有经济上的困难,他和其他一些(大牌)球员会借钱给这些(出现经济问题的)球员。”

  目前,NBA劳资谈判仍在是否推行硬工资帽等问题上打了死结,上周双方在停摆期内的第三次谈判还是不欢而散,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次谈判有积极的一面,因为球员们已经愿意将收益分成的比例从57%降低到53%。科比近日在新加坡出席活动时表示没有排除去美国以外的地方打球的可能性,而意大利博洛尼亚队的老板萨巴蒂尼已经向科比抛出橄榄枝,他表示,球队非常想把科比拉到博洛尼亚,“哪怕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