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诺维茨基决定11月前不碰球 表态不考虑海外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1年09月20日06:42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NBC体育报道,“德国战车”德克-诺维茨基表示自己在11月之前不会再去碰篮球,除非联盟的停摆会提前结束。自从今夏进入休赛期后,诺维茨基就开始忙碌各类的商业活动,还有欧锦赛一系列的比赛,这让他有些吃不消,所以他希望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内,好好地休息一下。

  在带领达拉斯小牛拿到总冠军之后,他们就开始遍及全球的进行商业活动。并且在最近他还代表德国国家队征战了立陶宛欧锦赛,但遗憾的是,没能带领德国队实现进军伦敦奥运会的愿望。诺维茨基也表示,他不会很快投入到新一期的篮球训练中,直到11月份。“我需要离开一段时间,并且获得充分的休息时间。在小牛队夺得总冠军到现在,我根本就没有获得休息的时间,这才是我接下来的计划。”

  在谈到联盟停摆的情况时,诺维茨基表示,现在还没考虑去海外打球,自己会看看未来联盟和球员工会的谈判结果,随后再做下一步的打算。“让我们看看未来几个星期的谈判结果吧,我相信事态会有近一步的发展,到时候我们再做计划。”其实,在联盟停摆期间,像拜仁慕尼黑以及德国很多顶尖球队都想将诺维茨基引进,但是诺维茨基本人表示,不会考虑到德国俱乐部打球,因为年龄的缘故,即便是到欧洲联赛打球,也会选择豪门球队。(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