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亚泰力压恒大 连鲁如脱毛凤凰(图)

01长春亚泰
1/16

01长春亚泰

2011年09月20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中超第24轮战罢,亚泰不负众望2-1力克恒大、国安客场3-0战胜深足、建业2-0击败南昌保级基本上岸,副班长成足2-0挑落申花再生保级悬念;此外四场比赛分别战平。中超积分榜上,广州、北京仍稳居一二,长春超越辽宁晋身三甲,成足、深足和南昌仍位列倒数前三。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亚泰凭借近期出色状态力压恒大抢得榜首,国安状态反弹之后重回三甲,鲁能、实德两队如今都是脱毛的凤凰不如鸡,分列第11、12,申花坠落到第15名。

  01长春亚泰

  上期排名:第2(升)

  9月18日晚,凭借阿雷切亚和裴帅的进球,亚泰2-1终结了领头羊恒大的不败金身,恒大23轮不败就此作古。亚泰则在主场继续保持不败,排名也升至第三位,成为亚冠资格的有力竞争者。

  亚泰队近期表现生猛,8月份至今6场比赛5胜一负豪取15分,可谓近期表现最好的球队。本场比赛,从开场的三板斧奏效,到逐渐收缩被恒大猛攻扳平,再到小将裴帅绝杀建功,这说明亚泰队还是有和恒大扳手腕的实力。亚泰本场36.3%的控球率有些难堪,但是10次射门4次射正进两球,却比恒大17次射门4次射正进一球更有效率。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