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西班牙男篮捍卫欧洲王座 成14年来首只卫冕球队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9月20日07:47

  2011年欧洲男篮锦标赛昨日落下大幕,卫冕冠军西班牙在决赛中98比85战胜法国,成为自1997年来第一支卫冕的球队。纳瓦罗全场砍下26分,保罗·加索尔再次打出两双(17分、10个篮板)。和西班牙的全面开花相比,法国队只能靠帕克一人苦苦支撑。

  “我为球队能在如此高水准的赛事中赢得冠军感到骄傲。”西班牙主帅斯卡里洛赛后说。法国主帅科勒泰也为西班牙本场比赛的表现所折服,“输给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你不用找任何借口。”

  在争夺铜牌的比赛中,俄罗斯队凭借基里连科的出色发挥72比68战胜马其顿。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