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业界专区

星牌球台被巴西斯诺克赛事主办方以高价收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0日08:02
 


  9月18日在巴西最大的工业城市圣保罗有一场精彩绝伦的世界斯诺克邀请赛落下了帷幕,比赛是以斯诺克著名选手肖恩墨菲的夺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历时5天的比赛给南美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这个以足球而闻名于世的国家第一次近距离的亲身体现到了斯诺克运动的魅力。

  而另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来自本次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伴随着比赛的深入,和巴西斯诺克选手对星牌球桌的了解加深,星牌球台的卓越性能征服了巴西斯诺克选手的心,在赛后第一时间本次主办方巴西恩斯(音译)体育公司主席桑托斯先生亲自打电话到北京星伟公司,阐明了对星牌球台的喜爱,并最终与北京星伟公司达成购买协议,以每张球台1万英镑的价格将5张星牌赛台全部收下。他表示星牌球台对他和运动员都非常重要,本次购买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商业活动,其更为重要的意义是巴西斯诺克运动员可以使用世界顶级台球器材训练,并为在巴西乃至于南美洲推广斯诺克运动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可以使台球爱好者更好的体验斯诺克运动的魅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