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鲁俊业绩在手稳坐钓鱼台 满意业绩暗示转正在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0日08:12

  业绩在手 鲁俊稳坐钓鱼台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今年3月下旬,鲁俊以"资深广告人"身份接替郎效农出任中超总经理,这也是这个"职业"公司历史上第四任总经理。此后不久,关于他的诸多传闻阵起,比较具有影响力的包括他在第一次公司内部会议上表示三年之内要让中超公司上市,要让中超公司所有员工工资翻倍等等。直到不久之前的7月,在中国足协秦皇岛会议上鲁俊还抛出了2012年4亿、2013年5亿、2014年6.5亿的中超公司三年经营收入目标,被斥为天方夜谭。

  当然,传闻有真有假,目标也需要时间来验证,鲁俊能在中超公司总经理位置上坐稳,自然有他拿得出手的业绩,比较代表性的就是搞定万达和在雷曼光电事件中显示的耐人寻味的姿态。

  7月初,在众多高层领导的"睽睽"下,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正式签约合作,包括中超公司在内的大批相关利益者可以说是长出了一口气,而更有媒体笑称5亿元的投入是"给鲁俊冲喜",不管如何,就万达业已承诺的真金白银,摆出的认真姿态,以及让人平添种种猜测的"背景",至少可以验证中超没有被贱卖,各俱乐部不至于"断粮",这也不妨解释为通过韦迪、鲁俊等人的努力解决了中国足球的温饱问题,皆大欢喜。

  此前最为著名的"第一单"则颇尽周折,在"沉寂"了近3个月之后鲁氏中超公司的第一份业绩居然来自深交所的上市公司公报,深圳雷曼光电透露了和中超公司的合作方案,随即被外界斥为"中超贱卖",不过鲁俊兵来将挡,并不急于回复质疑,而是招来雷曼光电负责人紧急磋商,确定重新分配利益的方案,加上鲁俊本人的"二圈广告经营收益",算是给了领导和外界质疑者一个妥善的交待。中超的收益尚不可测,但鲁俊的做法,至少算是"职业市场人"了!

  此外,在国字号集训,甚至早在足协签约布拉泽维奇"救火"国奥的仪式上,鲁俊早早现身其中,也证明了他和新一届足球领导之间的信任度,这些也是他真正稳坐钓鱼台的根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