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那不勒斯四将无敌 枪王比肩巴蒂

德桑克蒂斯
1/11

德桑克蒂斯

2011年09月20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揭幕激情过后,2011/12意甲联赛在第三轮以出人意料取胜。上赛季冠亚军AC米兰和国际米兰新赛季至今竟然仍未尝一胜,本轮AC米兰在与那不勒斯的冠军之争中完败给对手遭遇首负,而国际米兰与罗马的“主帅下课德比”战则交出了本轮意甲唯一的一场平局。本轮过后,尤文图斯、那不勒斯、乌迪内斯和卡利亚里均以2战全胜的成绩在积分榜上领跑,面对AC米兰上演帽子戏法的卡瓦尼则毫无疑问是本轮最闪亮的明星。

  门将:德桑克蒂斯(那不勒斯)

  开局阶段和全队一样有些心不在焉的那不勒斯门神没能挡住阿奎拉尼的冲顶,但在那之后,全神贯注的德桑克蒂斯再也没有让皮球逃出自己的掌控,尤其是上半时后半段用腿挡出阿奎拉尼的射门,打碎了AC米兰再一次追平比分的希望,也为那不勒斯稳住了战局。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