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摔跤世锦赛河南名将意外出局 未能拿到奥运资格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9月20日08:49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9月19日,2011年摔跤世锦赛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落幕。参加男子自由式66公斤级比赛的河南名将闪成德首轮意外遭淘汰,没能拿到奥运会的入场券。该级别冠军被伊朗选手肯玛尼夺走。

  此次摔跤世锦赛作为伦敦奥运会资格赛的第一站,各级别的前6名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在男子自由式摔跤66公斤级项目上,中国队派出名将闪成德出战。闪成德在2009年丹麦海宁摔跤世锦赛中获得过第八名,曾在全国比赛中多次取得好成绩。首轮比赛中,闪成德迎战斯洛伐克选手卡岑纳克,由于闪成德的状态没有调整好,最终不敌对手,第一轮就被淘汰。其最后的成绩也仅仅排在并列第35位。

  对比近三年闪成德的世锦赛成绩,直线下滑的趋势也为他的奥运之旅敲响警钟。上届世锦赛,闪成德第二轮遭淘汰,仅仅获得第30名。而去年的广州亚运会,闪成德在复活赛中不敌哈萨克斯坦的斯皮里多诺夫,无缘奖牌。本届世锦赛,闪成德卷土重来,好运似乎也没有眷顾这位河南名将。但他的河南教练袁海东却信心满满:“明年还有亚洲锦标赛,还有两次奥运会落选赛,以闪成德的实力,应该还有很大的机会参加奥运会。”④11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