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恒大队员不在意金身被打破 孙祥:争取早日夺冠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9月20日09:0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上周日被亚泰击败后,恒大联赛不败金身告破,不过,恒大队员并不在意,吴坪枫昨天代表全队说:“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没有哪支球队能够一直胜利下去,现在包袱和压力都没有了,争取下场比赛赢回来。”

  姜宁支持队友吴坪枫的观点:“比赛我们输掉了,这就是足球,也许有的人期待我们联赛不败,也许有的人很期待恒大什么时候能输球,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我在这里只想说,参加比赛的战友们,我为你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孙祥则有些遗憾:“输球了,外界都说我们可以卸下了,我不这样认为。我们只有抓紧恢复,争取早日夺冠。”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