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施暴男免于追加处罚 豪掷2000万追新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9月20日09:59

  曼联3-1击败切尔西的这场焦点大战结束以后,弗格森赛后着重提到了阿什利-科尔恶意飞铲埃尔南德斯,弗爵认为蓝军左后卫此举十分鲁莽并很可能造成不可估量的严重后果,弗格森给出这种论调以后,坊间普遍认为阿什利-科尔恐被追加处罚,不过据《镜报》最新消息,英足总现已宣布不会对阿什利-科尔施以追加处罚,这也就是说,当时阿什利-科尔所领到的黄牌没有在事后变成红牌。

  阿什利-科尔算是逃过一劫,但有些令人不解的是,作为施暴者的他,事后竟然没有向受害者埃尔南德斯致歉。不过在切尔西主帅博阿斯看来,阿什利-科尔没有做错什么,因为如果不是当值主裁多德此前将曼联的越位进球判为有效,以及还在比赛中多次做出一些有利于曼联的判罚,甚至有些时候还真就听信边裁的错误意见,阿什利-科尔便不会带着怒火铲向埃尔南德斯。

  博阿斯说:“假如边裁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那阿什利-科尔或许就不会做出飞铲那样的动作。假如没有之前的误判,阿什利-科尔的情绪便不会那样过激,我得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此事,你可以看到,裁判之前有过一些错误的判罚,我无法忘记之前那两粒进球时的误判。如果比赛是0-0的话,那阿什利-科尔就能更好的控制自己的行为与情绪,而不是采取有染红危险的犯规。”

  无论博阿斯对裁判有多不满,反正都已经改变不了切尔西客场告负的既定事实,既然有些事情是切尔西本身所左右不了的,那斯坦福桥人便不用为此再去纠结什么,一场一场的去拼,并且力争缩小与曼联的差距便是正道,而说到差距,如今切尔西与曼联的距离不仅仅体现在积分榜上,球队阵容其实也是如此,曼联今夏引援显得很有针对性,蓝军虽说也买入不少强援,但综合实力还是不及曼联。

  有问题就得去解决,下一个转会窗口将于明年1月开启,这也就是说,切尔西得从现在开始便去拟定引援方案,而就在昨天《镜报》便有消息称,切尔西相中了埃弗顿中场新星罗斯-巴克利,而且在打算在今夏求购未果的情况下再度发起攻击,转会预算甚至高达2000万英镑。

  今年12月才满18岁的罗斯-巴克利本赛季已为埃弗顿在英超联赛中有过2次首发与1次替补出场,此前联赛杯对阵谢菲尔德联亦有出战,这名11岁便已加盟埃弗顿青训营的中场新星有着十分突出的综合能力,左右脚攻力均相当不俗的他已被英国媒体视为埃弗顿青训体系继鲁尼之后的又一杰作,事实上就他的成长轨迹去看,能在英格兰U16、U17、U19、U21踢上主力的罗斯-巴克利,他的前景确实值得各方期待。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