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沈城羽毛球精英赛开幕 室内跑步机上演马拉松赛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丁瑶瑶
2011年09月20日10:07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上周末,由沈阳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管理中心与沈阳全运村建设有限公司主办的2011“绿城·沈阳全运村杯”沈阳羽毛球精英挑战赛精彩上演。来自全市的15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了此次角逐。

  沈阳市体育局局长徐兴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营造迎全运氛围,沈阳市的全民健身活动已经全面展开,各类运动项目的大众参与性赛事将陆续进行。”

  在跑步机上跑起马拉松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跑马拉松一定要在室外吗?不一定,在室内的健身房跑步机上也可以跑马拉松。上周末,沈阳市首届“天湖杯”跑步机半程马拉松比赛在鲲鹏澳瑞特健身俱乐部举行,此次活动由沈阳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皇姑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

  跑步机马拉松是最近兴起的一个健身运动项目,喜欢跑步的人踏上跑步机,就可以完成,深受广大跑友的喜爱。跑步机马拉松,在沈阳还算是一项很新颖的运动项目,该项赛事将户外马拉松运动与现代跑步运动器械相结合,旨在为所有爱跑者提供交友、展现自我、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