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西班牙击败法国再度卫冕 黑马球队狂奔强者恒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0日10:22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鲁平

  “斗牛士”横空出世

  由于30名NBA球星的加盟,让参与本届欧锦赛的各队实力有了更强大的基础,许多球队的实力进一步接近。但是,最近的10年中,夺得过6枚大型国际比赛奖牌的西班牙,仍是当仁不让的欧洲王者。

  由于篮球基础雄厚,让西班牙拥有了6名NBA球星,其他人中,也有在欧洲各大俱乐部的顶梁柱,“不论站在我们面前的对手是谁,我们都不会将胜利相让。”大加索尔霸气地说。是的,除小组赛不小心被土耳其击败外,其他比赛中,均胜出对手两位数以上,让自己的夺冠之路平坦顺畅。

  两年前的欧锦赛上,西班牙队以压倒性优势夺冠,本次他们复制了一回,特别是在昨天的决赛上,尽管法国队在帕克率领下向他们发起强劲挑战,但他们仍将场上优势牢牢握在手上。“我是第一次以西班牙球员身份参加欧锦赛,我梦想成真了。”在决赛中送出了5记大火锅的伊巴卡兴奋地说,“我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因为西班牙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球队,我知道会在欧锦赛上赢球。”

  其他传统强队中,夺得了第3、5、6名的俄罗斯队、立陶宛队和希腊队,虽然没能获得一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但他们也获得了较高名次,并拥有了参加奥运会资格附加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