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韩端开酒吧扶助前队友 自曝婚期欲全运会后挂靴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9月20日10:30

  韩端:明年地球不爆炸,我就结婚

  有些人,只有在离开的时候,才会让人更加想念,比如说韩端。韩端,或许已成为继孙雯之后,女足这十多年内最值得球迷记住的名字。与孙雯相比,韩端没有赶上好时候。孙雯经历了女足的无数辉煌,而11年国家队生涯的韩端,经历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作为女足的当家花旦,韩端同国家队一起经历了最衰弱的11年。据新京报

  韩端开了酒吧 目前收支平衡

  中国女足最大牌球员韩端,在俱乐部月收入不超过五千元,而多数球员收入仅有2000元,一些小队员,月入800元。

  韩端计划打完下届全运会后正式挂靴。去年年底,韩端在大连开发区开了一家“韩端本色酒吧”,她不会像很多退役运动员那样在离开自己熟悉的圈子后,找不到出路。这家酒吧的位置不是很好,周围好几家餐饮店都因客流量不大而关张,一年的租金要30万元。

  为什么不在主路边上租个店面?对于这样的问题,韩端的回答是:“到了主路,租金就要翻一倍,哪里找那么多钱?”韩端设想在大连市内开一家分店,然后是北京,“如果这三家店都开了起来,那时候才真的叫成功呢!”

  韩端的酒吧里,墙上挂满了她踢球时的照片,酒吧一角的荣誉室内陈列着各种奖杯和奖状。正对餐桌的一块大屏幕,可以同电视对接,播放足球比赛。参加国家队和大连队集训时,韩端将酒吧交给父母来打理。只要一放假回家,她就喜欢坐在酒吧里,享受一下当“老板娘”的感觉。据韩端的父亲介绍,这家酒吧开业半年多,收支基本上持平。

  现男友是商人 认识已经三年

  韩端的大连女足前队友岳玲现在就在酒吧里“打工”,一个月的薪水是2000元。虽然不高,但岳玲比起那些没有稳定工作的退役球员来讲,已算幸运。“为朋友帮忙,我为的不是钱。”岳玲很豪爽,韩端很欣慰。

  酒吧之外,韩端还在大连开了一家足球学校。这个足球学校总共招了80多个孩子,其中女孩子只有20多人。“你提前给人解决了将来的出路问题,恐怕人家都不愿意来。”韩端的父亲回想起当年自己让韩端踢球时不免有些心酸,“我完全是喜欢足球,闺女当时跟着我一起踢,也喜欢。现在不行了,家长更愿意让孩子好好读书,考大学。”韩端现在的男友是个做生意的商人,两个人认识了三年,“最近这一年才好上的。”“结婚?再看看吧,如果地球在2012年不爆炸,我就结婚。”韩端说。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