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蔡局挂帅赴杭调研足球 表明搞好中国足球的决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9月20日10:38

  本报讯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率“调研团”抵达杭州,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完成一份中国足球调研报告,在此基础上逐步提高中国足球水平。

  杭州是蔡振华之行的第二站,此前他结束了成都的调研,第三站则在北京。今天在杭州举行的会议,将有绿城、上海、山东、青岛、南昌以及江苏六家中超俱乐部参加,会上每个代表将有20分钟发言,还会有分组讨论和集中讨论等环节。

  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说:“本次会议主要是总局想听取一下大家对中国足球的意见和建议,包括俱乐部在经营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对于中超联赛有些什么建议,以及如何发展青少年足球和校园足球等。”

  与以往各家俱乐部总经理前往香河开会不同,这次是主管领导放下身段主动下基层,也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搞好足球的决心。

  本报记者 史一方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