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仕鹏现场为男篮助威 “我来苏伟手感就来了”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9月20日10:46
王仕鹏和邓华德交谈甚欢
王仕鹏和邓华德交谈甚欢

  东莞时报特派记者 鲁君 刘杨 武汉报道

  黑色外套,蓝色T恤,深色牛仔裤和灰色运动鞋,鼻子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一身休闲打扮的王仕鹏昨晚现身武汉体育中心,观看了中国男篮与叙利亚男篮的比赛。

  上个月从伦敦回国之后,王仕鹏因右手手腕伤势加重退出国家队,当时王仕鹏就承诺会在武汉陪着国家队的兄弟们一同征战亚锦赛。昨日,王仕鹏如约出现在武汉,除了给国家队加油外,他还有一个任务在身顶替姚明的班,担任20、21日的央视转播嘉宾。

  “骨折的地方已经长得差不多了,就是软骨和韧带还需要一些时间,估计还要一个多月吧,现在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训练,但还没法对抗。”王仕鹏摸了摸右手戴着的护具说。

  比赛开始前,王仕鹏悄悄来到场边,坐在男篮替补席后,与国家队的体能训练师等人在一起边看边聊。

  首节比赛,男篮打出一波攻击潮,先是孙悦断球之后完成一条龙暴扣,紧接着易建联接刘炜助攻双手灌筐,国家队教练组、替补球员甚至连后排就坐的体能训练师等人全部站起来加油,唯独王仕鹏静静地坐在那里,显得十分冷静。

  不过,当看到首节结束前王治郅用久违的扣篮完成进攻时,王仕鹏再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站起来大声喝彩。比赛的最后一节,王仕鹏第二次站起身来加油,那是因为他看到了苏伟完成双手暴扣。

  全场比赛,苏伟砍下了14分,仅次于易建联,当记者让他点评一下苏伟的表现时,王仕鹏笑着说:“我来的时候就跟苏伟说了,我说‘三儿(苏伟),我一来你的点(运气)就来了。"不过,对于第二天的解说工作,大鹏却表示并没有进行特别的准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