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伊朗队抱怨赛程 主帅迁怒组委会不提供热身用球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9月20日10:58

  那一天,或许是马蒂奇心情最好的一天。因为同样是一场大胜之后,昨天的马蒂奇又重新在嘴里装上了炮弹:“我们从来没有在早上9点打过比赛,平时的训练也是上午11点。这本来是我们休息的时间。”尤其让马蒂奇愤怒的是,他们接受了组委会的时间安排,甚至提前一个半小时就抵达了赛场,“可是他们竟然不提供热身用球。”

  到目前为止,伊朗队4场比赛被安排了三个时间段,分别是上午11时(15日)、下午6时(16日和17日)与上午9时(19日)。接下来两场比赛时间仍会不同,分别是20日下午1时30分和21日下午3时30分。

  “我们会接受这个安排。但我得说,这样很不好。”在马蒂奇看来,这样的赛程安排,完全是商业因素作怪,“有电视转播的球队有很好的时间,比如中国、菲律宾和卡塔尔,因为他们都买了转播权。”影射中国?他才不会承认。“中国是东道主,晚上8点比赛很正常。”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