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预备队联赛击败广州恒大 亚泰终结七轮不胜尴尬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20日11:11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2011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24轮较量。长春亚泰预备队5比3击败广州恒大预备队,终结了7轮不胜的尴尬。目前,长春亚泰预备队以10胜7平6负、积37分的战绩列预备队积分榜第五位。

  本场比赛,沈祥福因禁赛依然无法进入替补席进行临场指挥,不过,他排出了一套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先发阵容——门将:祎凡;后卫:张笑非、孙捷、张天晗、车凯;中场:李光、曲晓辉、杨贺、刘卫东、刘晓东;前锋:程长城。

  激战中,长春亚泰预备队开场5分钟先失一球,随后小将杨贺扳回一球。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下半场,双方上演进球大战——先是长春亚泰预备队连进4球,建功球员分别是杨贺、高健(梅开二度),程长城。后是广州恒大预备队利用杨贺、曲晓辉、刘晓东被换下场的机会连扳两球。最终长春亚泰预备队以5比3胜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