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姜正秀亚锦赛赛场选外援 青岛双星瞄准大个球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9月20日11:19

  姜正秀亚锦赛赛场选外援

  双星瞄准大个球员

  新赛季的CBA联赛将在11月20日拉开战幕,由于联赛后五名球队有权选择一名亚洲外援,所以目前正在武汉如火如荼进行的亚锦赛无疑成为CBA后五名球队挑选外援的最好选秀场。青岛双星男篮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 。包括常务副总姜世伟以及主教练姜正秀在内的双星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于18日来到武汉,经过一天的考查,双星已经将新赛季亚洲外援的人选锁定在内线队员身上。

  姜正秀与姜世伟观看了19日上午黎巴嫩对阵中华台北以及下午约旦与菲律宾的两场比赛。两人一致的看法就是本届亚锦赛各支球队中好的后卫队员太少,表现好的队员主要集中在内线。“像伊朗的几名内线球员,还有约旦的锋线上都有很优秀的球员,我们也锁定了几个目标,会在后面两天的比赛里再重点观察一下。”姜世伟表示。

  “看了两场比赛还是有点失望,现在亚洲各国的篮球水平还是相差很大。像上午的伊朗与马拉西亚还有下午韩国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分差都很大。我想晚上中国与叙利亚的比赛也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谈起对于本届亚锦赛的印象时,姜正秀这样说道。谈到自己心仪的亚洲外援,姜正秀说:“想挑选一名合适的亚洲外援很难,韩国队员因为KBL(韩国篮球联赛)与CBA在时间上有冲突,所以无法来到中国,伊朗队队员的身价又偏贵,抛去这两个国家以外,今天的比赛里我也没有发现特别优秀的队员。”而在记者一再追问下,姜正秀还是点出了几个继续考查的对象。“约旦队的6号、7号、14号,还有叙利亚的内线球员,都是我们重点考查的对象。”本版文/特派记者 杜金城(本报武汉9月19日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