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锦赛复赛赛程开始 中国大胜叙利亚锁八强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作者:王姗
2011年09月20日11:36

  昨晚,男篮亚锦赛第二阶段比赛正式开打,中国队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叙利亚队。上半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47比28领先叙利亚19分,下半场叙利亚找回了三分手感,但中国队的年轻球员没有掉链子,他们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中国队90比71击败叙利亚,拿到了复赛的第一场胜利,同时也提前锁定八强。综 合

  今晚8点

  中国VS约旦

  “老男孩”准备好了

  “上次看你扣篮时,你的儿子还没出生吧。”姚明赛后这样调侃王治郅。

  当大郅将球狠狠砸进篮筐时,现场12000名球迷完全沸腾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就像送给冠军。

  过去几场比赛,大郅打得不多,对阵阿联酋他甚至没上场。但在昨天面对身体强于阿联酋的叙利亚球员时,大郅抢断一条龙单手暴扣,加上上半场最后时刻连下7分,似乎是告诉中国队的所有对手,“老男孩”休息好了。在今明两天,约旦队和日本队都不省油,估计大郅还要每场打上25分钟。

  姚明说,大郅的进攻让他想起在CBA被晃飞的自己。邓华德依赖的,正是大郅的稳定和天赋。

  可是,中国男篮还能依赖他多久。

  大郅让人想起了《老男孩》里面的一句歌词:“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黄金岁月已流年飘远,但“老男孩”的歌词是:“快攻如同奔流的江河,夺冠道路来不及喘气。”实习记者王姗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