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律师海明微博中爆猛料 桑兰打官司只为获得绿卡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作者:综 合
2011年09月20日11:39

  18日,桑兰的律师海明在微博中爆料,桑兰愿意打性侵案的官司,本意是想借此机会拿到美国绿卡。

  海明通过微博表示,“桑兰黄健想移民美国,在美国生美国公民小孩既不是隐私,也不是秘密。世人皆知。刘国生早在他2011年4月9日的博客里就公布了桑兰黄健共同署名的一封email,里面他们清清楚楚地说了要在美国生美国公民和将来到美国生活的。”

  19日早,海明补充说:“桑兰希望我帮助她办绿卡。桑兰已经不是什么美国需要的‘特殊人才’了,反而还可能成为美国纳税人的公共负担,这条‘特殊人才’绿卡路走不通。”、“实际上如果桑兰报性侵案能成功,桑兰可以作为受害妇女办U签证。U签证只给刑事重罪受害者。当然强奸罪受害者合格。U签证是可以转换成绿卡的。桑兰知道这个法律。所以说桑兰希望性侵案能够成功立案,她将既有赔偿金又得绿卡。”综 合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