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官网微博辟谣否认鲁俊下课 称在行使总经理权责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9月20日12:01
  【深圳商报讯】9月19日,有消息称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未通过6个月试用期,将在9月21日下课。对此,中超公司官网微博辟谣,称鲁俊仍在行使总经理权责,中超公司相关高层表示鲁俊将履行完三年合同。

  自鲁俊从今年3月21日上任以来,在不到6个月期间,已多次传言他将下课。昨天有消息称,最近一次足协高层会议已对鲁俊半年工作做了小结,并已暂停鲁俊目前所推行的一切活动。在半年试用期即9月21日,鲁俊将正式下课。该消息称,鲁俊离职主要与他试用期内各方面业绩不达标有关。

  昨天,中超公司官网微博辟谣:“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9月19日在上海与耐克公司体育市场部高级经理张劲松进行会晤。双方对中超俱乐部调研期间及2012商务运营会议提到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双方就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昨天,中超公司一位高层介绍:“我们没有听说鲁俊试用期一过就离开,鲁俊将按照合同,履行其与中超公司签订的3年工作合同。”

  虽然中超公司辟谣,但对鲁俊试用期后的去留,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足协目前尚未确定,还要看中超公司董事会的决定。”(特约记者 孙永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