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劳资双方本周将重启谈判 举行小型会议再度磋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20日12:05
新赛季按时开始重现曙光
新赛季按时开始重现曙光

  北京时间9月20日,尽管上周的NBA劳资谈判宣告破裂,但这周劳资双方将会继续为达成协议而努力。据美国著名体育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尔德在自己的微博当中透露,球员工会和老板方面的劳资关系委员会将会在未来数天的时间里再度重启谈判。

  据悉,双方的谈判时间将会安排在美国时间的周三或周四,也就是北京时间的22日或23日,不过这次的谈判不同于上周的劳资双方全员参加的大型会议,而是小部分人的会晤,这恐怕也是在上周谈判破裂之后,劳资双方先试探一下对方,再进行最后的终极谈判。在进行这次会议的时候,双方的目的都在致力于努力达成协议,以挽救2011-12赛季,让新赛季可以根据日程安排表按时开始。

  尽管劳资双方的谈判目的都持着一致的看法,但是想要一下子就打成劳资协议并不简单,这恐怕依然还是一个漫长的谈判过程。从上周的劳资谈判来看,横亘在双方的问题在于资方是否乐意松动他们的联盟收入分配底线,以及球员工会是否乐意接受硬工资帽的问题。此前球员工会已经乐意将联盟收入分配比例降到53%,但资方对此依然不满意而要求降到50%以下,这才导致双方的谈判破裂。若是资方依然还保持着强硬的态度不远让步,那么这次的停摆极有可能是毁灭性的,整个2011-12赛季都有可能会因此报销。(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